爱吃兔的蔡蔡

感谢遇见后会无期

【坤廷‖乾坤正道】兔子只有他能抱(1)


-哨向文

-ABO 文学

-主坤廷副权贵  其他cp随机掉落


初步设定☞设定 

之后会慢慢完善



-

朱正廷站在窗前,窗台上的玫瑰开得正艳,淡淡的香气引来了两只蓝色的蝴蝶。朱正廷看了眼娇艳的玫瑰,脱下白色的手套扔在一旁,揉了揉眉心,反手靠在桌边,闭上眼。


“哥哥哥哥哥哥——”


少年的惊呼从大老远就能听到,停在窗边的蝴蝶也被惊跑,朱正廷皱了皱眉,睁开眼,看着跑过来的少年,叹了口气。


“黄明昊!我说了多少次了,别总是冒冒失失的,说说吧,是你家tin宝又去啃了首席种的白菜了,还是tin宝又和你玩捉迷藏走丢了?”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跑的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有点心累,从桌子上拿出两个杯子,给黄明昊倒了杯水,顺便给自己泡了杯茶。



黄明昊咕嘟咕嘟喝了水,又兴奋地望向朱正廷。


“哥,这次真的是大事!!”



“上次tin宝啃白菜的时候你就是这么说的。”



黄明昊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但激动不减。



“这次是真的!你知道吗,我从小钱那打听到的小道消息,K小队队长回来了!!!”


朱正廷端着杯子正准备喝茶,听了这话,手顿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很快恢复原样,若无其事地喝水,敷衍的回了句

“哦。”



黄明昊看着一脸淡定的朱正廷,有些惊讶。


“‘哦’就完了?!”


“不然呢?”


“K小队队长蔡徐坤诶!就前年在联盟比赛上的那个S级哨兵!他把R国的黑暗哨兵按在地上打的那个蔡徐坤!!!”



“我知道啊。”


黄明昊更惊讶了

“你知道还能这么淡定?!!”



“蔡徐坤又怎么了,又和我们没关系。”



“哥你太无趣了!我走了,我要去把这件事告诉李希侃,他肯定反应比我还强烈。”



黄明昊一下子冲出去,刚到门口,想起什么似的,又回过头



“那个,哥,好像和我们有点关系,听小钱说他好像受伤才从战区回来的,据说会分到我们六区疗伤。”


黄明昊说完就跑,自然没看到,一向稳重的朱正廷在听到他的话后,不小心打落了手边的杯子。



-

在中心塔区

钱正昊正领着蔡徐坤和范丞丞去会议室。


刚进门就迎上了首席亲切和蔼的笑容。

首席搭上蔡徐坤的肩



“小坤呐,最近吃的好不好,睡得香不香?”


“还行。”


“那就好,那就好。”

“小坤呐,最近瘦了不少啊,伤还没好吗?”



“差不多,但还有点波动,这次耗的时间有点长。”


“最近已经停战了,你就先留在塔区吧。”


“嗯。”


……


钱正昊看着首席对着蔡徐坤一顿嘘寒问暖的操作,惊得下巴都合不上。


平时不苟言笑的首席被吃了吗?!!!


他扭过头看了眼旁边的范丞丞,对方一脸我已习惯的表情,还热心地给小钱同学解释了一下。



“上次联盟比赛后,虽然老大暴走把那个R国的黑哨打了,但是他的精神领域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发烧了两天都没见好转,首席火急火燎地从塔区到前线,本来想亲自给老大做疏导,但老大保护意识太强,得知老大受伤从来不需要疗愈向导,一般自己发个烧就好之后,首席说他应该会是下一个黑哨。

趁着老大脑袋还不清醒,他连蒙带哄骗老大叫了他一声‘干爹’,本来打算只待两天,结果足足待了一个多月,等到老大到下一个战区的时候,他才又回塔区。还要求我们每个月都给老大做检查,把报告交到塔区。”



钱正昊不禁想到了某段首席不在的时间,整个中心塔区被朱正廷支配的恐惧。



“小坤,你伤还没好全,我就安排你住到医疗区,你看行不行?”


“可以。”


“小坤,你……”


看着首席还想像个老父亲一样问东问西,钱正昊终于出口打断了他。


“那个,首席,正事还没说。”


“哦哦,对!小钱,你先带小范在塔下等着,一会儿联盟会派人送东西来,你帮我接待联盟的人。有些事情我单独和小坤说。”



钱正昊将范丞丞带走后,首席领着蔡徐坤坐着,开始聊正事


“希侃说你最近的身体数据有问题?你自己感觉有什么异常吗?”


“自愈能力下降了,最近葵奎不愿意回意识海。”



首席是知道蔡徐坤自我疗愈的厉害的,前段时间误入毒区受的伤按道理应该好了,但是拖了这么久他的精神领域还有波动,这也是他将蔡徐坤紧急召回的原因之一



“应该快觉醒了,你现在情况不够稳定,我已经向联盟上报了,上面说希望给你配一个向导,你自己有心仪的对象吗?”


“朱正廷。”


-


医疗六区


朱正廷收拾好玻璃残渣,又靠在了桌子边上,突然想起什么,急忙打开旁边的保险箱,拿上里面的文件袋就往中心塔区赶。


走到塔区楼下,看到在塔下聊天的钱正昊和范丞丞,瞥到了范丞丞手中的文件。



“正廷哥!”

小钱热情地和朱正廷打招呼。


朱正廷看着钱正昊旁边的人

“小钱,这位是?”


“哦!这是范丞丞,K队的攻击型向导”



“你好,我是朱正廷,你手上拿的是蔡徐坤的证件?”

朱正廷对着范丞丞开口。


“哦,你好,对!这是老大的证件,你怎么知道?”


“给我吧,我给他拿进去。”


范丞丞一脸懵地看着朱正廷拿走他手上的资料袋走进塔里,转过头问钱正昊



“他直接就进去了?没人拦他?”


“刚才那是正廷哥,首席关门弟子,首席早就给他开了权限,整个塔区随便出入。”




朱正廷刚走到会议室门口,就听到蔡徐坤和首席提到了他



“朱正廷?他不行,他是疗愈型向导,跟你结合就得上战场,太危险了。”


“只能是他。”


“给我个理由。”


“他不仅仅是疗愈型向导。”


“你知道?”


没等蔡徐坤回答,朱正廷就推门进入


“他知道。”



tbc.

















评论(5)

热度(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