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兔的蔡蔡

感谢遇见后会无期

【坤廷‖乾坤正道】兔子只有他能抱(2)


-哨向文

-ABO文学

前文指路☞(1) 




-

“他知道”


看清来人首席有点惊讶,毕竟他这个爱徒没有要紧事从不会主动来会议室找他,反观蔡徐坤,丝毫不意外,反而嘴角上扬,直勾勾地盯着朱正廷


朱正廷抬眸看了一眼蔡徐坤,后者轻笑对他挑了一下眉。

“老师,他要觉醒了吧”

“你怎么知道?希侃告诉你的?”

“猜的,毕竟K队队长在战区三年,连联盟比赛上受了那么重的伤都不愿回塔区治疗,现在突然被召回,除了黑哨觉醒,我想不出其他原因”


突然,一只雪白的兔子蹿进蔡徐坤怀里,一下一下蹭着蔡徐坤的手想要他摸。首席唰的一下站起来,心道:这这这不是正廷的精神体吗?!


朱正廷埋怨地看了眼蔡徐坤和他怀里自家不争气的兔子

平时千说万说都不愿出来露个面,现在一听蔡徐坤受伤没好,马上到人家怀里去,帮蔡徐坤疗伤,拜托!矜持一点好吗!!我刚刚才在阴阳他诶!


首席疑惑地看了一眼朱正廷,还是忍不住问:“正廷,这是你的兔子?!”


首席第一次见朱正廷是在三年前,朱正廷刚从训练营到塔区就来找他想要调去战区,他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小孩志愿写的塔区心却在战区,况且作为疗愈型向导留在塔区的价值远比战区高,直到朱正廷说他是双型向导并且是队友改了他的志愿让他留在了塔区,为了证明他双型向导的身份,他得向首席展示他的能力,大白(白虎)倒是听话,让它从意识海出来,马上就出来了,贝贝(兔兔)却怕生到不行,死活不出来,最后还是朱正廷强行将它推出意识海


朱正廷不管自家兔子,在首席疑惑的表情下,将蔡徐坤的档案袋递给首席,顺便从他自己的档案袋里抽出早已签好字的结合申请书推到蔡徐坤面前。蔡徐坤并不惊讶,麻利地摸出钢笔在申请书上签名,然后和朱正廷和档案一起递给首席


“老师,我同意和蔡徐坤结合”

首席将朱正廷拉到一旁,小声地说“正廷啊,虽然我很喜欢我这个干儿子,但是你知道的,一旦你和小坤结合,你就必须要上战场,我知道你是双型向导,精神力很强,但是万一,我是说万一你有个三长两短,将来谁来接我的班?!”

“老师您知道的,我本来就想要去战区,您也知道,在塔区无疑是束缚住了我,大白不该在这里的,我也不该,除了蔡徐坤,贝贝不愿见任何人,它帮不上任何忙,我知道您看中我的疗愈天赋,但是没有精神体的疗愈型向导能撑多久?”

疗愈型精神体可以帮助伤者或受伤的精神体疗伤,但是作为一个双型向导,贝贝不愿出来,他只能委屈大白装成疗愈型精神体假装帮伤者治疗,其实每次都是他用精神力硬抗

大白也不太想出来见伤员,一方面是因为它并没办法帮伤者疗伤,另一方面也很丢脸,毕竟其他疗愈型向导的精神体都是可可爱爱的治愈型小动物,它一个白虎在中间确实有点奇怪。


这些首席其实都明白,但他需要一个接班人,朱正廷就是最好的选择,他最多还有十五年就必须要从这个位子下来了,除了朱正廷,他没有找到更适合的接班人,他知道他不该束缚住朱正廷,但是他不敢赌,万一正廷在战区牺牲,那塔区的未来怎么办?!

“正廷,你再考虑…”

“老师,你还记得我说的那个改我志愿的队友吗?”

“记得,你当时可没少在我面前抱怨”

“他是蔡徐坤”

……

首席沉默了半晌,看了看蔡徐坤,有看了看朱正廷,最后终于点了点头

“罢了,你们的档案就留在我这,向上面申请的事就交给我”

“谢谢老师,麻烦了您了”


朱正廷和蔡徐坤一起出的会议室,一路无言,最后还是蔡徐坤将朱正廷拉到一个小角落,率先打破沉默

“正正,对不起”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一脸歉意,一副任凭处置的态度,心底的酸楚突然涌上来,他很少意气用事,也很少流露自己真实的情绪,他总是将自己包成刺猬,但是在这个人面前,他没办法伪装,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角滑落,他一把推开身侧的蔡徐坤


“蔡徐坤,我讨厌你,就算我知道你改我志愿是因为当时的伤,但是我就是忍不住会怪你,明明说好一起去战区,明明说好要在一起,你凭什么留我一个人!”


“正正,我…对不起,我当时确实是没想那么多,你受伤了,去前线不安全,就算精神力再强我也不敢让你去冒险,我……”


绕是在别人口中最厉害的K队队长,他也才24岁,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但也只有在朱正廷面前,他才有了写他这个年龄该有的青涩


“就算再怨你也没用了,马上都要扯证了,以后日子还长,但是你再敢推开我,那我真的会毫不犹豫和你决斗”



-

塔下,范丞丞和钱正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小钱!!快给我开权限!!”


黄明昊的声音几十米外都听得到

看着他气喘吁吁地飞奔过来,小钱扶住他,连忙问清怎么回事


“一句两句说不清,快快快!我要找我哥,他再不来,我偶像家的金狮快被大白咬死了!!”

黄明昊偏头瞥见了站在旁边的范丞丞

“诶?!这谁?”

钱正昊一边给他开权限一边答道:“这是你偶像队里的攻击型向导,他叫范丞丞”


黄明昊立即过去和他握手

“你好你好,幸会幸会,很高兴认识你,不愧是K队的,都这么帅,这次情况紧急,咱改天聊”

范丞丞一脸懵地看着这个咋咋呼呼的小孩握住他的手,然后松开一溜烟地冲进塔里

我什么时候说想要和他聊?这小孩也太自来熟了吧?!


黄明昊遇到并肩一起出来的朱正廷和蔡徐坤时,蔡徐坤已经把朱正廷哄好了


黄明昊还没看清朱正廷旁边的人就一把拉着往外冲“哥!快快快!你家大白快要把坤队的狮子打死了!快和我走!”


愣住的两人同时看相对方

“大白没在你的意识海?”

“你把奎奎放出来了?!”


这下轮到黄明昊懵了,指着朱正廷身旁的人“坤…坤队?!”

“你好,我是蔡徐坤,麻烦问一下奎奎和大白现在在哪?”


黄明昊晕了,刚才是我偶像在和我说话吗?是K队队长蔡徐坤吗?我没做梦吧?!

“在在…在…在小公园”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冲出去,还不忘嘱咐黄明昊

“塔下有个叫范丞丞的,你去告诉他让他到小公园找我们”

“好好…哦不!是!马上去!”


朱正廷和蔡徐坤赶到小公园时,大白正咬着狮子的尾巴不松口,金色雄狮身上到处都是伤口,但眼睛里丝毫没有怨气和杀意,和他主人之前一模一样,一副任凭处置的模样。


周围围的人不少,但是却没人敢上前拉架,毕竟大白在塔区出了名的不好惹,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就被打得精神震荡


“大白!松口!”

听到熟悉的呵斥,大白乖乖地松了口,但是当他看到自家主人身旁的人时,眼底的杀气瞬间溢出来,似乎恨不得将那人碎尸万段,在它从冲过来前,朱正廷先一步拦住住它


“现在立刻回意识海!罚你一周不能出来!贝贝也不会来陪你!塔区不能伤人我说过很多次!好好反省一下!!”

大白狠狠瞪了两眼蔡徐坤,然后还在乖乖回了意识海

朱正廷上前摸了摸奎奎,眼底的心疼藏不住,后者也低头蹭了蹭他的手,示意自己没事,朱正廷默许贝贝突然出现在困困背上,帮助他疗伤

贝贝怕生,在塔区除了他谁都不愿见,三年里一共也就出来过两次,一次是强制出来见首席,另一次是C队一个重要成员带回很重要的战报,但是他精神领域塌了,要想醒来必须重建精神领域,千求万求它才窜出来帮忙。现在倒好,蔡徐坤刚回来,它就一点不怕了,兴冲冲贴上去帮忙。


蔡徐坤明白为什么大白对他这么大敌意,明明它可以在战场厮杀,感受热血沸腾的快感,但是却因为他留在了这个完全浪费他价值的地方


他对不起朱正廷,也对不起大白。


朱正廷似乎看出他的歉意,拍了拍他的肩


“我会和大白谈的,它会理解的,别担心。你伤是不是还没好?”

从贝贝出来的时候朱正廷就觉得不对劲,蔡徐坤的伤应该比他想象的更重


“就知道瞒不过你,确实…”


“哥!出大事了!”


黄明昊的声音打断了蔡徐坤的话,看着飞奔而来的黄明昊和范丞丞一脸着急,他们明白:


这次是真的出大事了!!



-tbc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平安健康!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